本會消息

2020/21 學年暑期自主學習活動 - 德育閱讀2021-03-30

徵稿啟事

2020/21 學年暑期自主學習活動 - 德育閱讀


為鼓勵學生在暑假期間多閱讀,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及正面價值觀,廉政公署及 香港兒童文藝協會將協辦上述活動。

現誠向各位會員徵求適合小學及中學生閱讀的德育文章或故事(題材/體裁不 限)。 文章為全新創作或曾經出版均可,版權需為提供者所有。 廉署不設稿酬,在宣傳資料及網頁上將顯示作者/提供者名稱。

有興趣獻上文章的會員,請將故事或文章,

電郵至:[email protected] (廉政公署社區關係處青年及德育組)

副本轉:[email protected] (香港兒童文藝協會)

截止日期: 5/5/2021

選稿日期: 廉署及兒協將組成選稿委員會,在 5 月中旬選出合適的文章或故事並通知提供者。

學校參與: 廉署將邀請學校參與活動,教育局亦會發出通函進行推廣,7 月至 8 月,學校進行活動。 鼓勵學生透過閱讀進行自主學習,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,香港兒童文藝協會在此呼籲各位會員提供優秀作品積極參與。

 

活動由廉政公署與香港兒童文藝協會協辦 

主頁圖片設計:野人

HKCAS©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Freelancers Team.